山兔

快乐鸽子

[all农(坤农)]你关注的超级农农正在直播……2


白甜农农在线吃播 @陈同学的🍓

看标题没错惹,大魔王是坤坤,猜对的……也并没有奖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关注的 超级农农 正在直播[高颜值冰激凌,我保证今天不会翻……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alo大家好,我是农农~今天我在这家据说颜值超高的冰激凌店,给大家直播哦!” 

镜头绕着装修风格十分清新简洁的店铺转了一圈,才落座在靠墙的位置,向来对镜头位置没什么讲究的主播,好像难得耐心了起来……

啊,镜头有越调越偏的倾向……

弹幕很茫然。

[都看不到我农崽的脸啦!]

[别调了反正都很好看♡]

[衬衫的领子是兔耳朵吗www]

[农农镜头歪了啦!]

“不是歪了啦!是故意仄样的。”

半张脸在镜头边缘试探,看上去有些神秘兮兮地指了指吧台方向。

“这家店的服务生小哥哥们颜值超~高的,而且人超~好,我问能不能直播的时候很大方地就同意咯,悄悄给你们看一看😉。”

话音刚落,吧台后原本忙着制作的年轻男生似有所感,冲着主播的方向露出个阳光开朗的笑来。即使因为距离只能隐约看出俊秀的眉眼,但从身高与挺拔的身材里,也能看出是个帅哥没错了。

[啊啊啊啊好帅!]

[这家店在哪里我要去我要去!]

[为什么我家附近店里的服务生都没有这么帅的!]

 ……

面对爆炸的弹幕,如果是别的主播可能还要装作吃醋地撩一下粉,可这位一副融入其中的样子,甜甜的奶音几乎让直播间冒出了粉色泡泡。

“超帅的对不对,而且仔细看的话有一点点像那个…就那个演了很多贵妃啊,女皇啊,就很有名的那个明星哦!”

“其实不笑的时候特别酷特别霸总😳”

“咳……我们还是看看菜单吧!”

对于面对帅哥服务生的笑时,十分少女地拿起菜单半遮着脸,而反应过来后又却要故作冷静的扮酷的主播,弹幕表示理解。

[颜控主播认证了。]

[哪里学来的形容词2333]

[果然好看的人才能认识好看的人呜呜]

[友情艾特大魔王]

[这么说来大魔王应该也长得很好看吧哈哈]

[嘘——小心翻车2333]

“今天绝对不会翻车的……😗大魔王去外地出差ne~”

颇有些得瑟地摇头晃脑,主播弯着月牙般的笑眼,把面前的冰激凌菜单立起来对着镜头,从上头的图样来看一共有十几款,独特的少女心满满的造型也是这家店的特色之一。

“标这个星号的是推荐品吧……我决定全都吃一遍咯咯咯……看上去都好好吃哦!”

相比主播的兴奋,弹幕就很冷静。

[是上次没吃到巧克力芭菲的怨念吗23333]

[虽然农农这么说可我觉得还是会……]

[前面的不要毒奶!]

[这么多冷饮一次吃会拉肚子吧?]

“才不会呢,吃慢点就好啦……”

镜头回归适合直播的角度,野心满满的点单品慢慢被送到了小桌上,首先被pick的是比较容易化掉的蛋筒。

“这个呢,我选了百香果和西瓜口味的双球,来尝一下吧~”

“……嗯百香果的果香和酸味都很浓郁,然后口感十分细腻绵密,可能是加了点奶吧?”

似乎是因为酸味而微皱起眉头,却又控制不住地一口接一口,浅黄色的冰激凌球很快被消灭了大半。

“唔还有嚼到百香果籽,咔擦咔擦的……酸酸甜甜是很清爽的适合夏天的味道啦。”

[想吃!超喜欢百香果啊]

[哇感觉要流口水了……]

[只好拿出了我的可x多]

[可爱多都没有的怎么办!]

 ……

百香果口味之后是夏天特定的西瓜口味,主播将蛋筒转了半圈,找到角度将粉色的冰激凌和香脆的蛋筒一起送入口中。

“果然夏天还是要西瓜!相比百香果要甜一点,和这个手工蛋筒一起吃也非常般配呢。”

伴随着诱人的咔擦咔擦声,本来都说了“每样尝一下就好”,却忍不住连同蛋筒吃了个精光,主播舔舔指尖残留的碎屑,眯着兔子眼意犹未尽。

“……没关系,因为说了要直播,所以拜托了服务生小哥哥全都做小份来着……”

[强行挽尊吗23333]

[好了好了知道很好吃了]

[农农慢点吃~]

“下面来看一看这个,烤棉花糖冰激凌蛋筒,感觉会是比较甜的一款。”

“啊啊要掉下来ne……”

大颗棉花糖像覆盖在软冰激凌山上的岩石,表面被烤出一层焦糖色,顺着融化的冰激凌慢慢往下滑……

忙不迭地探出舌接住像山体滑坡一样淌下的冰激凌,顺势把棉花糖含入口中,唇角的奶油也被粉色的舌尖一卷舔干净。

“嗯……下面的冰激凌是咸太妃糖味的,烤棉花糖有种爆米花的味道,很甜……就是化的有点快啊😣”

弹幕在安静了几秒后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[为什么我觉得有点sq……]

[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]

[啊沾得嘴上♂手上都是了]

[快舔♂干净]

[哲学符号适可而止啊喂!]

[sq直播,关注了(x]

[不不不我们农农还未成年!]

 ……

好在手忙嘴忙舔食融化冰激凌的主播暂时没空看弹幕,不然一定会傲娇地跳起来拉黑他心爱的粉丝们吧(x

突然入镜的一只手适时递上一叠纸巾,接过剩下的蛋筒放在空马克杯里。主播连忙用纸巾擦着手,有点委屈地鼓起腮帮子。

“谢谢小哥哥……可是你们仄个化得太快了啦~” 

[农农的上目线啊啊我酥软了……]

[我是不是听到了一声笑]

[是刚刚那个服务生小哥哥吗!]

[贴心服务,这对cp我站了!]

 ……

蛋筒过后终于是不用担心融化的杯装,由透明浅粉渐变到深粉的气泡饮料上托着小颗草莓冰激凌球,白巧克力做的爱心和薄荷叶点缀在顶端。

“不要看它颜色像粉红可乐,其实是加了气泡水和草莓糖浆的白茶。”

“而且它还有个很好听的名字,叫夏夜草莓之梦🍓”

[透过屏幕都能感觉到满满少女心,想吃]

[渐变粉色颜值好高!]

[明明在减肥还是忍不住点开了直播……]

 ……

“唔这个果香和茶的香味融合得刚刚好,里面还有草莓干,也不是太甜,有种如梦如幻的感觉……”

[哈哈哈这个形容词666]

[草莓控迫不及待了]

[农农嗦吸管的样子真可爱啊]

[好乖巧prpr]

 ……

主播拿起第四个冰激凌杯的时候,直播间至尊vip的入场特效充斥了屏幕。

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
【August进入直播间】

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
[哇哦哦哦哦大魔王来了!]

[哈哈哈这个入场特效也太可爱了吧!]

[大魔王原来是萌系的吗2333]

[我觉得可能是农农帮他改的吧23333]

 ……

在一大片欢脱弹幕的映衬下,主播可怜兮兮地放下了冰激凌杯,扁扁嘴满眼无辜地强装冷静。

“咳欢迎August…”

一句话还没说完,August送出两个【999朵玫瑰】的特效又闪了半个屏幕,在细水流长的吃播栏目里算十分阔气了,主播被他的大手笔一哽,一时竟无语……

【又趁我不在偷偷吃冷饮?】

土豪象征的金色弹幕。

“直播嘛……你不是在工作吗,怎么有空上来?”

【刚开完会。】

【别转移话题,今天吃了多少了?】

指尖揪着桌布边沿蕾丝磨磨蹭蹭,下垂眼悄悄瞅着剩余的两杯甜品,看上去都好好吃哦……反正蛋筒都吃干净了也看不粗来不如就……

[报告大佬,一个双球蛋筒一个软冰激凌一杯草莓茶!]

……只是想了想就被弹幕出卖了!你们到底是不是我粉丝哦,都不帮着我!

【上次是谁,贪吃冷饮半夜胃疼要我送他去医院的?】

“欸你别嗦了啦我还在直播……”

金色的弹幕接二连三

【就是知道你在直播才要说。】

【想直播我不拦你,各位帮我看着点别让这个小朋友吃太多。】

【好了我又要去忙了,你乖乖的。】

【回去给你带礼物。】

“……Byebye坤坤。😗”

一不小心习惯性地念出男朋友的名字,看到弹幕才反应过来地捂了捂嘴,却也挡不住脸颊微微发烫,在柔色灯光下变成粉嫩嫩的样子,像刚才喝过的草莓茶。

[大魔王好苏!]

[大魔王是叫kun kun吗,听名字就很霸总了!]

[霸总那个2333]

[好饱啊看吃播居然吃狗粮吃饱了]

[羡慕谈恋爱的人呜呜]

 ……

“好了啦!不能浪费粮食,还有剩下的……我就打包带走好ne~”

“我决定带去给霸哥让他直播,服务生小哥哥还帮我放了冰袋……”

[霸哥??是隔壁那个爱吃小面包的游戏主播吗?]

[真的是那个霸哥吗?]

[农农和霸哥好像现实认识吧]

[可是霸哥最不喜欢甜食了吧23333]

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关注的 超级农农 正在休息哦,过会儿再来吧…… 

tbc


评论(38)

热度(179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