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兔

快乐鸽子

[all农]你关注的超级农农正在直播……1


吃播农农,清甜无脑连续剧x
草莓老师的点梗 @陈同学的🍓 (比心

1

你关注的 超级农农 正在直播[听说直播和草莓牛奶更配……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halo我是农农~今天我们来到这家西餐厅,为了尝一下它新出的夏日甜心set。”

拍摄的手机固定在了对面桌角,一般来说,这种微仰视的角度很考验颜值,不过这位主播显然不在意这些细节,反正“吃播嘛,只要东西好次就可以了。”

凑近镜头的角度也毫无讲究,面颊因透视而变得圆滚滚,一双无辜的下垂眼打量镜头,微微眯起。

弹幕high了起来。

[农农小可爱看妈妈!]

[啊啊啊农农又直播了打卡]

[今天是甜点吗?吃得饱吗?]

 ……

“啊我的眼睛👀怎么这么大……让我看看设定,美颜,眼睛放大…通通关掉,好ne~”

在等待套餐上桌的时间里,主播看着直播间里飞速滚过的一条条弹幕,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粉丝聊天。

“每次都要手动关美颜……对,那个效果好奇怪ho,让我看起来像外星人👽。”

“反正我关美颜也很帅对不对!(骄傲”

眼睛弯成月牙,得瑟地摇晃脑袋,主播鼓着腮帮子眨眨眼,假装没看到弹幕在刷屏“可爱”。

[宝宝太可爱啦]

[关了美颜眼睛还是很大啊]

[直男主播,关注了。]

[前面直男的认真的吗?]

“欸~不是可爱,是帅啦。”

左右看了看后怕引起其他客人注意似的小声坚持着,右手装作随意地往后一撩刘海,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,像是要耍帅又忍不住笑开。

好的主播,要会自然不做作地撩粉。(心)

[可是这样更可爱了啊。]

[农农你还是未成年不可以撩粉!]

[啊刚刚那一笑!先石更为敬]

 ……

“……谢谢xx,xxx和yyy的礼物哦。”

遂转移话题。

“这家柚子西餐其实我平时也会来,之前也做过一次直播,他家的牛排性价比很高……”

高级勋章粉丝的彩色弹幕交错出现。

[是不是上次520直播的那家啊?]

[应该就是吧,从装修看]

[哈哈哈哈520翻车那次吗]

[新粉求解,吃播还有翻车的吗?]

 ……

“……别再嗦翻车了啦!😗”

[好好好不(私)说(聊)]

“总之就是这家店的牛排很新鲜,价格也不贵,不是在打广告哦……柚子西餐的特制柚子酱配牛排,味道还蛮特别。”

主播悄悄松口气,闲聊的时间里夏日甜心set上了餐桌,虽说是一人份但也有三个蛋糕盘子加一杯饮料,把小小的单人桌放得满满。

“啊我的点单来咯。”

白皙修长的手指拈着小勺指指点点,把一个个精巧的甜点推到镜头前。

“草莓慕斯,芒果芝士千层,还有巧克力芭菲,很中肯的组合嘛。饮料是……”

中段弯成少女系爱心的吸管含到口中,每次直播都在被“求口红色号”的柔软唇瓣微微嘟起。

“咕噜咕噜……嗯,是西柚气泡特饮没错了。柚子西餐的甜品基本都会推荐这款经典饮料,有点酸酸的,还有西柚自带的一点点苦……吃甜点就不会腻啦。”

“这个set就是为喜欢清甜口味的人准备的。那么先吃哪个呢,你们喜欢吃哪个?”

“好啦我知道你们都喜欢次我😗。”

含着笑意的声音轻飘飘像甜牛奶,想要若无其事地抛出重磅炸弹,自己却又有些羞赧的抿着嘴,赶紧拿起芒果千层做掩饰。

好的主播,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粉丝。(心)

“那就先吃这个吧,芒果应该是这里面最不甜的。”

“唔……千层的口感很q弹,芒果肉也很新鲜,味道比较清爽,不喜欢吃太甜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一下。”

“单人set的份量是为女生准备的吧,我觉得我两口就能次完ne~”

说话间盘子已经空了,面颊鼓起一块像屯食的小动物,嘴角沾着小块奶油要掉不掉,被粉色舌尖轻轻舔掉。

[每次看农农次东西都觉得好好次]

[打开冰箱的我哭了……]

[农农心里只有小姐姐,恨!]

[预言:这点不够吃]

[盐酥鸡警告]

 ……

“欸?那,小哥哥们也可以尝一下……?”

端起第二个盘子,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扭头对着后厨方向。

“长靖!我要盐酥鸡啦!”

[前面盐酥鸡警告那个www]

[zhang jin是谁?]

[依稀记得是店长吧……]

[对对上次520直播农农也有叫过]

镜头外依稀传来另一道优美的男声“西餐厅里吃什么盐酥鸡!”

“可是我想次……”

主播啪嗒啪嗒地跑去了后厨,一分钟后又啪嗒啪嗒地跑了过来,笑容满面。

[农农的大长腿prpr]

[要到盐酥鸡了吗?]

[西餐厅里点盐酥鸡23333]

[yoooo店长真宠!]

 ……

“接下来吃草莓慕斯吧,如果有草莓牛奶那就是绝配了……😉”

“嗯……慕斯口感细腻,草莓味也很浓……你知道初恋的味道吗?”

[这个好看!想吃!]

[突然尬撩哈哈哈哈哈]

[草莓农农今天也一如既往地甜]

 ……

“柚子西餐以前除了牛排套餐里的餐后甜品,都没专门做过这种小甜品的,没想到都挺好次的……”

含着小勺把剩余的奶油慕斯吃干净,因为吃到了心仪的东西而不自觉地露出放松愉悦的神态。

镜头一晃一片白色过后,又一个盘子被放到桌上,黄澄澄香喷喷的油炸食品让弯成月牙的兔子眼blingbling发亮。

“盐酥鸡最棒!爱你哦长靖!”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镜头里只露出制服的一角,看上去个子并不高的店长揉了揉主播翘起的呆毛,转身继续工作去了。

少女心满满的甜品吃播突然加入了高热量油炸食品,粉丝对此都表示“标准结局”。

况且咔擦咔擦的咀嚼声十分诱人(食欲)。

“长靖这里的盐酥鸡是隐藏菜单哦,不是每次来都有机会吃到的~”

[炫耀主播,取关一分钟]

[我的外卖都吃完了]

[草莓牛奶:分手!]

 ……

就着清爽的西柚气泡特饮,一小盘盐酥鸡很快被消灭干净,摸摸小白肚皮十分满足的样子。

“接下来芭菲应该化得刚刚好ne……咦?”

“糟糕了我好像看到大魔王来了😦”

小声嘀咕间,主播已经暗度陈仓将盐酥鸡的盘子移到了隔壁桌上,叼着芭菲上头巧克力pocky的样子是十二分的乖巧。

弹幕已经开始笑。

而录制的手机被倒扣在桌面上,画面随之消失,声音倒还很清晰。

“你怎么来啦?”

“来接某个不听话的小朋友,直播结束了?”

“巧克力芭菲还没吃……”

——吃播的尊严底线不容侵犯。

“你感冒才刚好,不可以吃冷饮。”

——可惜对手也十分强劲。

“呜就吃一点点啦……里面有果仁欸😢”

“不可以,偷偷跑来这里的事我还没和你算账……”

“欸?!”

……

黑漆漆的背景里弹幕还在刷个不停。

[完了完了老公的老公又来捉奸了]

[大魔王不愧是大魔王]

[我作证农农什么也没做,也就是对老板撒了个娇!]

[我也作证,只是摸了个头而已!]

[你们是魔鬼吗wwww]

[然而芭菲又做错了什么呢]

[冰淇淋play了解一下!]

[最近翻车几率有点高啊,农农]

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关注的 超级农农 正在休息哦,过会儿再来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猜一猜大魔王是谁吧?

评论(107)

热度(179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